close

下禮拜期中考

好心的學姊要幫我們驗收

沒有想到的是我學過的技術忘了快一大半

甚至是打針部位有些還搞不清楚

學姊看到我們那麼厲害的技術

簡直氣炸了

先是無菌技術很糟糕

再來是稀釋有問題

到最後打針的部位

沒有一項是符合標準的

聰明的我還自以為已經練的滾瓜爛熟

在被學姊糾正的過程中

我知道,沒有天天過年的

一緊張所學的就只記得一半

更別說練習時間少之又少了吧

 

以為可以上戰場的我

信心瞬間被擊垮

但能怪誰

 

絕對不是學姊的錯

而是我練習的不夠

 

不想讓期中考的成績太難看

也只有努力練習了.

 

 

 

 

 

 

 

 

 

 

結論就是今天被學姊電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