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辦了痞客邦

然後想說上傳照片等很久先去洗澡就去洗了

 

結果洗到一半突然沒有熱水

跟老幕講說沒熱水

想說都沒動靜看來是不理我的樣子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用冷水洗澡

 

蠢的事發生了

轉過頭要繼續洗澡額頭就去撞到牆腳

瞬間頭好痛

心中充滿著法克

摸著額頭照著鏡子

看著看著它居然腫起來了-..-

 

真是莫名其妙

明明我住在這個家快17年勒

爲什麼還會撞到-..-

美逼是我長太高了吧...(恩一定是)

 

慢慢不痛之後我又繼續我剛剛未完成的動作

用冷水洗澡

快洗完的時候聽到老悲說

"阿你用冷水在洗澡哦!!!"

我說

"對阿阿不然怎麼辦!!!"

我老悲說

"阿你等一下啦我用熱水給你洗"

所以我就等了老悲一下

為了不讓老悲失望

硬是給他再重洗一次...

洗完之後真的覺得好蠢...

 

 

 

 

 

 

 

 

 

 

 

 

 

 

 

 

 

 

 

 

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3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